“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

思想教育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工商管理学院 曹瀚元案件事例:李同学是家里的独生子女,家境不错,从她口中得知其父母关系十分紧张,经常吵架。近段时间我发现李同学精神状况不好,开始愁眉不展,面容憔悴,这种情况已经由内在的隐藏,渐渐的表现得很明显了,甚至有课任老师也向我反映其近期来有缺课的情况越来越多,同时李同学也向我提出想要换寝室。因此我特地找时间与她聊了聊,在谈话的过程中我发现她与我说话的时候总是低着头而且声音很轻,感到她十分...

学工简报2017.1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此 PDF 文件

学工部组织食堂与学生代表联谊会

2016年3月11日下午17时30分,学工部组织学生代表在大食堂与长春誉兴饮食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联谊活动。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3月11日上午,我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茂臻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学工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工部召开2016年寒假返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为及时掌握我校学生寒假返校后的思想状况,了解学生普遍关注和关心的热点问题, 3月11日下午,学工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寒假返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关于开展第二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及优秀网络文章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分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高校辅导员运用网络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新探索,提高广大辅导员运用...

喜迎那吾鲁孜节 共话民族大团结

2016年3月21日,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欢庆“那吾鲁孜节”民族团结大联欢活动在大学生饮食服务中心举行。

名师指路,扬理想风帆

为使学生全面掌握考研信息,科学制定复习计划, 3月25日晚5点30分,学工部在三教315 举办了考研辅导专题讲座。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版权所有: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2023-2028

书记信箱:chengjingyi2000@126.com  部长信箱:9733558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