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

关工委动态

“夕阳红”教育宣讲团 助力思政教育新作为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成立“夕阳红”教育宣讲团

作者:刘晓敏浏览:时间:2023-04-17

4月17日,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夕阳红”教育宣讲团成立仪式在学校335会议室举行。

成立仪式由学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处联合组织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景翊出席仪式,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平、团委书记纪晨、退休老同志栾立明(原学校党委书记)、赵丽、叶万军、纪殿富、张丽梅、刘颖参加仪式,成立仪式由关工委秘书长刘晓敏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平宣读了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夕阳红”教育宣讲团成立决定和成员名单;党委副书记陈景翊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叶万军代表宣讲团全体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景翊做了总结讲话。

陈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夕阳红”教育宣讲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夕阳红”教育宣讲团成员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如何开展好学校“夕阳红”教育宣讲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校“夕阳红”教育宣讲团的思想政治建设,确保宣讲团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要加强学校“夕阳红”教育宣讲团的组织队伍建设,增强宣讲团工作的活力;三是要加强学校“夕阳红”教育宣讲团的素质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宣讲团的宣讲水平。

陈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的本次仪式,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青年学生的关爱,在未来的工作中,“夕阳红”教育宣讲团一定会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要求砥砺前行,积极发挥作用,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

上一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 听党话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庚戌红色血脉 争做时代新人 ——献礼二十大、重温入党誓词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版权所有: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2023-2028

书记信箱:chengjingyi2000@126.com  部长信箱:973355800@qq.com